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市地税国税“联姻”国税窗口代征地方税费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扈炜 2014-12-06 08:30: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2月5日电(扈炜)衡水市地税局从10月1日起委托国税窗口代征地方税费,以前纳税人要奔波于国税、地税两个地方要办的事,如今在国税大厅一次就能办成,真正实现“进一家门、办两家事”。

  据悉,开展委托代征工作前,衡水市地税局、国税局、财政、人行、衡水银行等部门多次召开联席会议,就开设银行账户、POS机设置、票款结报、票证管理等一系列事宜进行了磋商,明确具体举措,并购置了专用服务器。

  截至到目前,全市已由国税部门代征地方税费2336笔,共计28.27万元,大大方便了纳税人。

关键词:衡水,地税,国税,税费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