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故城公安查获一生产“毒包子”店 嫌疑人被刑拘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吴伟 扈炜 2014-12-09 10:5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2月9日电(吴伟 扈炜) 12月9日从故城县公安局获悉,“冬季亮剑”严打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局食药大队多方摸排、主动出击,成功破获一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并抓获犯罪嫌疑人潘某。

  11月13日10时许,故城县公安局食药大队接群众举报,潘某经营的包子铺在加工包子过程中添加明矾等添加剂。接警后,该局食药大队民警立即来到潘某暂住地郑口镇西城镇村,依法对其场所进行检查,在南房屋中发现“香甜泡打粉”(含硫酸铝钾)6袋,泡打粉空袋6个,泡打粉空纸箱4个。办案民警依法提取潘某加工好的成品包子20个,将包子送河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进行检验。11月24日,河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出具关于潘某加工的包子检测报告显示,包子中含硫酸铝钾,铝的含量为955mg/kg,为不合格产品。

  目前,犯罪嫌疑人潘某因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故城,公安,毒包子,刑拘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