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降雪致大桥堵车严重 有关部门行动保畅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振山 张世豪 赵文强 2014-12-10 10:51: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2月10日电(记者刘振山 张世豪 赵文强)10日9时许,热心网友向记者反映:由于降雪桥面结冰,廊坊市廊霸路苑家务大桥附近发生严重堵车,进廊坊方向从苑家务大桥一直堵到永清县韩村镇,自早上8:20至8:50,长达半个小时没有消除;出廊坊方向从大桥至安次区境内也堵车很长队伍。

  这位张姓网友建议,面对异常天气尤其是降雪,有关交通部门应该尽早采取相应防范措施。

  随后,记者联系了廊坊市交警部门和交通运输管理部门。

  “现在拥堵路段的交通已经疏导开了。”9时40分,记者联系到在现场处理的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廊霸路公路巡警中队长李秋生。

  李秋生介绍,造成堵车的原因是廊霸路上的一起追尾事故。9日夜、10日晨廊坊地区有降雪,当降雪在水泥路面融解后,因气温较低致结冰,司机因刹车不及导致事故发生,从而产生堵车。堵车长度为两公里左右。

  廊坊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处养路科科长王彦涛告诉记者,他和同事已经赶到现场,对路面积雪采取了三种措施:人工清扫积雪、人工清理路面结冰、撒融雪剂。

  “此次降雪量不是太大,但是我们以后会尤为重视弯道、坡道以及交叉路口附近等容易发生事故的路段,对这些地方的积雪和路面结冰进行处理,保证行车安全。”王彦涛说。

关键词:降雪,廊坊,交警,交通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