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家口张北发生一起车焚人亡事件 村民称“离奇”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少华 2014-12-17 14:4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北县大囫囵镇发生了一起车焚人亡事件

位于张北县大囫囵镇的案发现场。网友供图

  长城网张家口12月17日电(王浩 记者 郭少华)日前,在张北县大囫囵镇镇南方向一小村庄外荒滩树林中发生了一起车焚人亡事件,现场车辆和驾驶人已被焚烧得面目全非,后经警方调取车辆信息及家属辨认,确认死者为张北县大囫囵镇政府职工罗某,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侦办阶段。

  11月29日早晨,该镇南一小村庄外荒滩树林中,一牧羊人发现一辆焚烧致毁的小轿车后,返回村里喊上一村民一同前往查看,此过程中发现轿车内有一具烧焦碳化的尸体,两人随即报警。赶来的警方依据车辆信息找到驾驶人的家属,经过其家人对现场尸体进行牙齿等痕迹确认,初步认定为在乡镇工作任民宗助理的罗某。

  据死者亲属向记者反映,罗某于11月28日18点左右和朋友三人饭馆吃完饭后,到距该镇7.5公里的一村庄开车拉回货物,在本镇西三岔路口分开后,他又将货物送到镇里一家面馆。第二天,别人来家里说出事儿了。此情况记者在警方处得以佐证。

  12月11日,记者来到大囫囵镇政府,据乡长薛尚斌介绍,死者系本乡镇普通职工,担任民宗助理工作,现年45岁,1989年参军至2002年转业到乡镇府工作。罗某平日作风正派,为人忠厚,人缘和口碑不错。随后,记者与张北警方取得联系,相关负责人员告诉记者,因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更多涉案细节不便透露。

关键词:案件,车焚人亡,张北县

责任编辑:郭少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