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迁安夏官营中学为革命老区儿童寄衣物送温暖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天虎 2014-12-19 21:3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捐赠现场。迁安外宣局供图

  长城网唐山12月19日电(刘亚会 王小光 记者 张天虎)日前,迁安市夏官营中学响应市团委“春雨行动,爱在唐山”号召,联合夏官营邮政局,开展了以“情系河北,暖满太行,爱在唐山”为主题的为革命老区儿童寄衣物送温暖活动。

  活动当日,夏官营中学全校900余名师生为革命老区儿童捐赠过冬衣物、学习用品6000余件,由该校教师、学生志愿者和夏官营邮政局工作人员分类、整理、装箱,并由夏官营邮政局免费速运到处于太行山区的保定市涞水县赵各庄镇赵各庄小学。

  “我能够力所能及地为革命老区的孩子做点事,给予他们一些帮助,送去一份温暖,令我感到欣慰和快乐。”来自夏官营中学八年级二班的学生刘派说。

  “今天,我们带着对山区人民的关怀,带着对山区贫困孩子的关注,为太行山革命老区的孩子们无偿捐赠棉衣、手套等物资,就是想使那里的孩子能够温暖过冬,安心学习。同时,也希望以这次爱心活动为契机,培树学生们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让爱永远传递,让每个冬天都充满温暖。”夏官营中学张艳丽老师告诉记者。

关键词:迁安,送温暖,老区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