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市诗词学会:助力少年中国梦 诗情画意橡树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杨雨熹 2014-12-24 09:33: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场诗歌朗诵。杨雨熹 摄

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杨雨熹 摄

  长城网唐山12月24日电(杨雨熹)12月21日下午,虽然是寒风凛冽的隆冬季节,但是,在唐山市光明北路橡树湾售楼处里,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由唐山市文明办、唐山市教育局、共青团唐山市委、唐山市文联、唐山劳动日报社、唐山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绘中国梦,靓凤凰城”——“华润•橡树湾杯”唐山市未成年人书画大奖赛正在这里拉开序幕。唐山市诗词学会围绕市精神文明建设主线,以“助力少年中国梦诗情画意橡树湾”为主题的诗词歌咏沙龙活动也是此项活动的重要内容。

  此次活动由唐山市诗词学会副会长郭旺周主持,来自唐山市各地区的60多名诗词爱好者参加了活动。在现场上,艺术家们激情澎拜,或吟诵或高歌,用诗词歌赋歌颂幸福的生活,歌颂党和祖国。不但成为本次未成年人书画大奖赛活动中的一大亮点,更为唐山市民献上了一场文化大餐。

关键词:诗词,中国梦,橡树湾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