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交警王会军28年一线执勤扶危济困情暖民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孟捷 2014-12-24 10:5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会军将装有大量现金的皮包归还失主

  拾金不昧赢群众信任

  2013年,王会军到阜平县执行紧急任务,晚间,其在一宾馆停车场拾到一黑色皮包,打开检查内有大量现金和物品。由于当时正在执行任务,他便将包暂时存放在车内。完成任务后,王会军马上到宾馆查看当日的住宿登记和监控录像,又向阜平警方查询当日的报案情况,请求帮忙查找失主。几经周折,最终确定失主为到阜平演出的演员。原来,当天演出结束回宾馆停车时,司机将演员的行李从车后备箱出取出放在地上,黑包不慎遗落。随后,王会军与之取得了联系。当演员前来领回失物市,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王会军说:“过去有一首儿童歌曲唱道‘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把它交到警察叔叔的手里边。’小姑娘将钱包交给我时也说,交给警察叔叔就放心了。为了这份信任,我们一定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关键词:保定,交警,扶危济困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