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元旦期间京津冀地区旅客可享受高铁动卧自由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欣 2014-12-29 17:19: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铁动卧自由行

元旦期间京津冀地区旅客可享受高铁动卧自由行。资料图

  长城网12月29日讯(记者 张欣)为满足京津冀地区旅客南方出游的需求,北京铁路部门在元旦期间推出北京到深圳、广州的高铁动卧自由行产品。

  记者获悉,高铁动卧自由行产品包含广州精彩一日游、深圳特区一日游、深圳特区两日游、香港一晚两天超值游、香港两晚三天超值游和港澳三晚四天超值游。同时,还为游客提供预定旅游用车和景点门票接驳服务。

  据了解,此次自由行的游客将乘坐2015年1月1日北京铁路局开行的北京西至广州南、深圳北的高铁动车组卧铺列车。列车采取夕发朝至运行方式,将北京与广州、深圳的距离缩短到了11个小时。

关键词:元旦,京津冀,高铁动卧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