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长城网天山海世界戏水盛宴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武亚宁 2014-12-29 20:40: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友集体合影。 长城网 邢鹏飞 摄
  长城网12月29日讯(记者 邢鹏飞 武亚宁)28日,长城网消费频道携手骏驰天下、天山海世界联合推出大型水上Party,嗨,世界泳动2015暨天山海世界戏水乐园大型水上狂欢盛宴活动圆满结束!长城网消费频道招募了近30名免费体验者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13:30,海世界为游客们精心准备的水上视觉盛宴拉开帷幕。南国风情的泳装秀,热辣的草裙舞,现场互动抽大奖赢取韩国首尔双人双飞5日游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游玩结束后,海世界还为退场的游客们准备了精美奖品,由圣诞老人当场派发。当日赢得大奖的朋友欣喜不已。天山海世界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大型水上乐园狂欢活动旨在打破人们认为天山海世界戏水大厅仅是单纯戏水、游泳的传统观念,丰富海世界娱乐性、趣味性,让海世界在冬季开启的“温暖模式”深入人心,参加此次活动的刘女士向记者说:“这个活动太好了,冬天不知道带孩子去哪玩,今年海世界冬天也不闭馆了,外面冷,里面却像夏天,让我们在干燥寒冷的冬季又多了一个健身、娱乐、休闲的好去处。这个活动解决了我们游玩的烦恼,今后还会关注参加这样的活动。”

  波涛汹涌的水流。网络供图

  水上狂欢盛宴现场。网络供图

关键词:长城网,消费频道,天山海世界,戏水盛宴

责任编辑:武亚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