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为讨债软禁他人三十余小时 三男子非法拘禁齐被拘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林立 解哲琳 2014-12-29 13:3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29日讯(郭林立 记者 解哲琳)为索债并收取高额利息,三名犯罪嫌疑人将受害人强行带走,并限制其人身自由。近日,无极警方快速破获了一起非法拘禁他人的案件。

  12月17日下午14时许,无极县的小张报警称:其弟弟好已经几天没回家,可能被人绑架了。接警后,无极警方通过大量摸排和对受害人的社会关系进行分析发现,经常和受害人一起的张某某、刘某、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当晚上19时左右确定受害人被拘禁在县城西环某小区内。就在专案组民警商讨如何安全解救人质、抓获犯罪嫌疑人时,小张给专案组打来电话称其弟弟趁犯罪嫌疑人不备已经安全逃回家。无极警方抓住此有利时机,迅速展开抓捕工作,以暖气工人检查暖气为由敲开房门,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刘某、李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三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交待了受害人于2012年借其三人30000元高利贷,在多次催要欠款无果后,于16日下午13时在光明街鸿图网吧将受害人强行带走,晚上用手铐将受害人拷在阳台护栏上,白天就让受害人凑钱还债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刘某、李某已涉嫌非法拘禁被无极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讨债,拘禁,刑拘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