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间市第一幼儿园举行“庆元旦 迎新春”文艺汇演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世文 董传辉 2014-12-31 11:11: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孩子们在表演节目。李世文 摄

  长城网沧州12月31日电(李世文 记者 董传辉)12月30日上午,河间市第一幼儿园的全体教师、孩子和家长们欢聚一堂,举行了“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

  演出现场,歌声与笑声起飞,呈现出一派节日的喜庆气氛。小演员们一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他们尽情的展示自我,一段段优美的舞蹈,一首首动听的音乐,将整个现场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亲子、师幼互动的热身舞……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更增进了幼儿与老师之间的情感。

关键词:河间,幼儿园,元旦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