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家口爱无界限爱心助学金让贫困学生温暖跨年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少华 2014-12-31 20:1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受捐助的学生现场落下了感动的泪水

受捐助的学生现场落下了感动的泪水。长城网郭少华摄

受捐助的贫困生与爱心团体合影
受捐助的贫困生与爱心团体合影。长城网 郭少华 摄

  长城网张家口12月31日电(记者郭少华)12月31日,张家口爱无界限公益群组织“迎新年、送温暖”爱心助学金发放系列活动启动。当天,群内的社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张家口市高新区和永丰堡共23位贫困学生带去了9200元的助学金。

  张家口爱无界限公益群目前资助的贫困学生共有63位,并以每位学生每年400元的学务费进行资助。给予贫困学生温暖与鼓励。让贫困学生体会到与其他学生一样的人间温情,在爱的呵护下健康快乐地成长,从物质及精神上感受到大家对他们的关怀与呵护。

  “在2015年1月中旬之前,我们组织部分爱心人士将每位贫困学生每年400元的学务费交到他们的手中。”公益群的一位姓宋的负责人介绍说。

  “每个人的力量是微薄的,一个团队的力量也是有限的,希望通过社会爱心接力棒的传递,就会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伸出援助之手,共同来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帮助有困难的孩子顺利地完成学业。”采访中,公益群的负责人向社会发出爱心呼吁。

关键词:爱无界限,公益,助学,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少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