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情系敬老院 节日送温暖 志愿者为老人开展文艺演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狄全军 解哲琳 2014-12-31 20:1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同来人们合影留念。狄全军 摄

  长城网12月31日讯(狄全军 记者 解哲琳)为了让社区的老人欢度一个欢乐温馨的节日,长安区西兆通镇计生办、计生协会在2014年12月31日下午组织志愿者和西兆通祥辉艺校的小演员来到古月红敬老院,为老人们带来精彩的文艺演出。

  慰问演出在藏族舞蹈《天籁之音》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小演员们为老人表演了二胡独奏《茉莉花》、电子琴《爱丽斯》等节目,特别是《弟子规》朗诵,读出了儿女对父母的感恩之心,引起了现场老人们的强烈共鸣。志愿者表演了歌曲《北国之春》等节目,热情赞美了祖国建设日新月异的巨大成就,唱出了辖区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真实生活。精彩的演出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处处洋溢着温暖祥和的的氛围。

  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们为老人打扫了卫生等力所能及的服务,68岁的老人吴翠华洋溢着高兴的面容,拉着镇计生志愿者王秀谦的手说:“谢谢大家的关心,节目太好看了,希望你们能够常来敬老院看看我们,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

关键词:志愿者,敬老院,演出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