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华油爱心群到河间市敬老院进行慰问演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世文 董传辉 2014-12-10 20:1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华油爱心群的50余位群友来到河间市敬老院进行慰问演出。李世文 摄

华油爱心群的50余位群友来到河间市敬老院进行慰问演出。李世文 摄

华油爱心群的50余位群友来到河间市敬老院进行慰问演出。李世文 摄

  长城网沧州12月10日电(李世文 记者 董传辉)送去一片爱心,献上一份祝福。日前,华油爱心群的50余位群友来到河间市敬老院进行慰问演出,让老人们在冬日里感受到了暖暖的真情。

  “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一首深情动听的《母亲》拉开了慰问演出的序幕,演出节目中既有梆子《大登殿》选段,又有革命歌曲《别了,大别山》、《红梅赞》等20个老年人喜爱的节目,演出在手语《感恩的心》中推向了高潮,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演出空隙,群友们把自发买来的水果、糖块、花生分给到场的老人们,今年92岁的陈铁忠说:“很久没有看到这样为我们精心打制的演出了,希望他们多来几次!”

  华油爱心群群主表示,这些节目都是群友们自发排练的,目的就是为了通过活动的开展,让老人们感到社会的温暖,提高我们社会上尊老的传统美德。

关键词:华油,爱心,慰问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