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三河精心策划26项系列文化活动迎春节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振山 王春良 李明磊 2015-01-04 21:11: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河市举办喜迎2015年新年音乐会。李明磊 摄

三河市举办喜迎2015年新年音乐会。李明磊 摄

音乐会拉开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序幕。李明磊 摄

音乐会拉开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序幕。李明磊 摄

  长城网廊坊1月4日电(记者 刘振山 通讯员 王春良 李明磊)元旦期间,三河市举办喜迎2015年新年音乐会,从而拉开了全市春节系列文化活动的序幕。

  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需求,三河市今年精心策划了26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新春佳节。

  据悉,三河市春节系列文化活动从2014年12月31日一直持续到农历乙未年元宵节,分为“和谐三河”文艺专场演出、“多彩三河”广场文化活动、“美丽三河”展览展示活动、“律动三河”文体活动、“靓丽三河”亮化美化活动和“欢乐三河”基层文化活动六大方面26项活动。

  此次系列文化活动以文化惠民、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进群众为出发点,丰富多彩、有趣有味,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各项活动中相互交流、增进友谊,激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为建设繁荣幸福新三河营造良好氛围。

关键词:三河,春节,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