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两车相撞一人被困 三河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纪晓雷 张世豪 2014-12-26 20:1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消防人员紧急救助被困人员。纪晓雷摄

  事故现场被撞车辆。纪晓雷摄

  长城网廊坊12月26日电(纪晓雷 记者张世豪)12月22日晚21点08分,位于高楼镇高楼大街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1名人员被困,急需救助。三河市公安局消防大队接警后,燕郊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一辆水罐消防车及1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

  21时20分,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一辆大型货车和一辆小轿车停靠在路边,马路上到处都是散落的零件,小轿车的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右腿被卡在变形的仪表盘下,不能动弹。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迅速制定了营救方案,五分钟后,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此次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关键词:三河,消防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