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临漳:银行员工变身志愿者为群众普及“消防知识”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阿振中 王俊平 2015-01-08 04:20: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银行员工正在为等待办理业务的群众讲解消防知识。 王鹏飞 摄

  长城网邯郸1月7日电(助理记者 阿振中 通讯员 王俊平)“没有想到在银行等待办理业务之余,还能学到消防知识。”1月7日上午,在农业银行办理存款业务的临漳县的王女士告诉记者,这让她感到有些惊喜和温暖。

  据悉,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临漳消防大队创新消防宣传途径,不断开辟消防宣传新阵地,将《消防安全提示》、《消防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摆放在辖区各银行网点的宣传栏上,使群众在等待办理业务的闲暇时间,无形中加强消防安全意识观念。同时,银行内部员工也积极参与到消防志愿者当中,他们的主动服务更加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

 

关键词:临漳,消防,群众,银行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