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丰南移动建美丽灯杆站 加强城区4G网络覆盖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秀蕊 邢丁 2015-01-08 11:08: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丰南一路口的美化灯杆站。刘海波 摄

  长城网唐山1月8日电(孙秀蕊 记者 邢丁)日前,记者发现丰南城区不少路口新添了新颖的灯杆,经了解得知,这是唐山丰南移动公司安装的美化灯杆基站。这些灯杆站不仅为百姓用上高速、优质的移动4G网络提供了保障,还为城区增添了一道道美丽风景。

  据了解,为满足丰南区新城建设规划要求,迎合丰南区4A旅游景区定位,丰南移动多次修改城区4G网络建设施工方案,最终在区政府及规划局的支持下,确定了适合城区人口密集、高层小区林立环境下的灯杆站设计方案。

  据悉,美化灯杆站现已建成20余个,为提升广大市民的通信服务感知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丰南,移动,4G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