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市民警一日内抓获二名网上逃犯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童童 2015-01-08 16:3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月8日电(王童童 李鑫 记者 李兴双) 记者今日获悉,近日,秦皇岛市长江道派出所通过基础工作和巡逻盘查,连续抓获2名网上逃犯,有效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

  2014年12月29日16时许,该派出所通过采集基础工作信息比对发现,秦市某饭店一名工作人员系秦皇岛市海港分局上网逃犯。获此情况后,该派出所迅速组织便衣警力实施抓捕,于当日18时许将网上逃犯丛张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丛张某对2014年1月11日,伙同他人在秦皇岛市海港区某户人家入室盗窃2台电脑主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同日17时许,秦皇岛市长江道派出所民警在某汽配城附近开展进攻性巡逻盘查时,通过信息核查发现一名男子系秦皇岛市海港分局上网逃犯尹某,遂当场将其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尹某对2013年8月1日,窝藏、包庇交通肇事逃逸案犯罪嫌疑人薛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丛张某、尹某已被秦皇岛市海港分局解回。

  仅仅一日就抓获两名逃犯,有效的净化了港城风气,让不法分子胆怵起来。

关键词:秦皇岛,逃犯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