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迁安人民医院成首批全面提升综合能力建设县级医院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瑛 王俊才 金宗明 2015-01-14 09:2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月14日电(李瑛 王俊才 记者 金宗明)日前,国家卫计委网站发布《关于全面提升县级医院综合能力第一阶段500家县医院名单的通知》,河北省有35家,其中唐山市有3家县级医院入选,迁安市人民医院榜上有名,成为全国首批500家提升综合能力建设县级医院。

  根据国卫生计生委《全面提升县级医院综合能力工作方案》(国卫医发【2014】48号),为了缓解三甲医院就医压力,逐步实现群众“就诊不出县”的目标,国家卫计委在全国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县中,遴选出500家具备一定基础和较高医疗服务能力,医疗技术水平的县级医院开展综合能力提升建设。

  “今后,我们医院将以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为医院管理工作的着力点,通过深化医院改革、加强精细化管理、加快重点专科和重点学科建设等多种措施相结合,在服务行为、服务细节上抓规范,在医疗质量、技术水平上抓提高,在管理环节、工作制度上抓落实,促进医院综合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从而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保健需求。”迁安市人民医院院长告诉记者。

关键词:医院,提升,综合,能力,建设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