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磁县:三大市场全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阿振中 齐雄 沃倩倩 2015-01-14 08:42: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14日电(助理记者 阿振中 通讯员 齐雄 沃倩倩)13日,在磁县新市场的一家门面里,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与商户签订消防责任状。“我的门面是刚在新市场开张的,你看我的门面是新装修的,今天我签订消防责任状,以后我会更加按照消防规定来维护我的店面安全的。”已经签字完毕的商户林老板告诉我们说。

  为确保即将来临的春节期间市场安全,磁县组织相关单位对新市场、粮油市场、商都市场的三大市场进行统一行动,对辖区内600余户门店进行了拉网式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据了解,磁县组织相关单位逐户对消防设施及用电情况进行摸排,对不符合要求的,当即帮助进行整改,现场整改不了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对消防通道进行了全面清理。此次行动,与商户签订消防责任状600余份,散发张贴致“三大市场商户”告知书1000余份,下达限期整改意见通知书20余份,出动消防宣传车6车次,对三大市场20余条主要街道进行了广播宣传。本次行动组织严密,排查细致,对商户在生产中存在的麻痹和侥幸心理给予警醒和震慑,大大提高了商户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关键词:消防,安全,市场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