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垣大地爱心涌动 爱心公益群捐助63名贫困学生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少华 2015-01-15 15:41: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爱无界限公益群爱心助学活动

社会爱心人士为捐助的学生试衣服。爱无界限公益群供图

张家口爱无界限公益群爱心助学活动

向贫困学生捐赠助学金和物资。爱无界限公益群供图

  长城网张家口1月15日电(记者郭少华)截止日前,在张家口市爱无界限公益群开展的公开接收捐助的爱心助学系列活动中,社会爱心人士已资助63名贫困小学生每人每年400元的助学金及书籍,衣物等。

  据了解,这些贫困生分别就读于市区、阳原、康保、怀安、崇礼等县区学校。他们有的是单亲家庭,长期以来跟随奶奶、爷爷等老人生活照顾。有的因为家人终年疾病缠身,丧失了劳动能力。还有的家庭几乎没有经济来源,社会低保成了支付日常开支的唯一。社会爱心人士通过张家口爱无界限公益群,了解到这一情况,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钱捐物奉献爱心,让这些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爱无界限公益群群主表示,接下来,还将大力支持义务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生送去温暖。每个人的力量是微薄的,一个团队的力量也是有限的,但是通过社会爱心人士爱心的汇聚,爱心的传递,就会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伸出援助之手,共同来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帮助有困难的孩子顺利地完成学业。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张家口爱无界限公益群爱心助学活动

老师或家长确认捐助物资签字。爱无界限公益群供图

张家口爱无界限公益群爱心助学活动

合影留念。爱无界限公益群供图

 

关键词:公益,爱心助学,爱无界限,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少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