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濮存昕爱心基金捐助乐亭小学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野 王世民 金宗明 2015-01-21 16:4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濮存昕爱心基金吕梦琴女士多功能教室捐赠仪式。张野 摄

  长城网唐山1月21日电(张野 王世民 记者 金宗明)日前,乐亭团县委在新寨镇中心小学举行了“濮存昕爱心基金吕梦琴女士多功能教室捐赠仪式”暨共青团乐亭县委“春雨行动·爱在乐亭”捐资助学活动。

仪式现场。张野 摄

  捐赠仪式中,乐亭籍爱心人士、现年87岁高龄的吕梦琴女士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濮存昕爱心基金向新寨镇中心小学捐赠电脑、多媒体播放设备、书柜、图书等价值12万元物资,帮助学校建设多功能教室、图书室,改善办学条件。

  据了解,乐亭团县委自去年10月开始联系濮存昕爱心基金,积极促成本次捐赠活动,旨在动员全社会的力量,聚集各方面的爱心,为农村孩子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在全县范围内进一步浓厚捐资助学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青少年,基金会,爱心,捐助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