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滦南县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确保文化市场稳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亚萍 刘尚博 金宗明 2015-01-22 17:2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月22日电(张亚萍 刘尚博 记者 金宗明)为确保“二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稳定,使广大干部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健康、平安、祥和的节日。1月19日,滦南县委宣传部联合政府办、文广新局、消防、公安、工商等部门组成“扫黄打非”专项检查组对全县印刷厂点、网吧、KTV等文化娱乐市场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各营业场所的证、照是否齐全,消防设施是否齐备,有无超时营业、超范围经营,是否接纳未成年人上网以及各项规定执行等一系列情况。对于经营户违规经营问题,检查组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对负责人进行了说服教育。检查组表示,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将会持续开展下去,春节期间,绝不允许违法违规经营,绝不允许随意涨价,绝不允许忽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合法守规经营,促进文化市场健康繁荣。一旦发现违法违规经营的,相关部门将按照法律法规从严查处,震慑不法经营户,营造良好的文化娱乐环境。

关键词:滦南,扫黄打非,行动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