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任性女子与老公赌气 商场盗窃被抓获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阎红艳 段永亮 2015-01-22 17:0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22日讯(阎红艳 记者 段永亮)记者从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获悉,石家庄市一商场发生盗窃玉石案,事情原由是一任性女子辛某与其老公发生口角,为跟老公赌气,遂产生商场盗窃行为,以此试探其老公对她的感情,现已被警察带走。

  据了解,今年9月份的一天上午,被告人辛某来到石家庄市某商场二楼玉器专卖区,以挑选挂件为名,要求服务员拿出数个翡翠挂件进行挑选,然后趁服务员不备,将其中一件标价为28万元的翡翠挂件放进挎包偷走,经鉴定该翡翠挂件价值人民币8700元。辛某作案后为达到当场被抓的目的,并不急于离开仍在商场闲逛,但专柜服务员未发现玉器丢失,也未被安保人员发现。辛某盗窃玉石后并未告知其家人,将该翡翠挂件随身携带数日。

  为了达到被警察抓走的目的,辛某几日后再次来到新百广场,在六楼箱包专柜盗窃两个挎包,在离开时被办案民警发现,对其进行抓捕。至此辛某的心愿得逞,商场玉石失窃案告破。

关键词:盗窃,夫妻,赌气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