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第三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5-01-24 20:58: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初创项目组十佳创业项目代表合影留念。河北省青年创业服务中心供图

  长城网1月24日讯(记者 吕晓红)1月24日,2014第三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决赛系列活动在石家庄市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活动为期三天,与前两届大赛相比,本届大赛对赛程进行了全面革新,三大亮点赚人眼球。

  亮点一:全新的赛程设置和评定模式使比赛更激烈

  本届大赛一改以往全部参赛项目单纯以路演分高下的比赛模式,而是将百强创业项目分为十组,每组由三名导师提升辅导进行小组赛PK,每组产生的冠军项目直接进入决赛。每组的亚军和季军项目将会重新组合在一起,从二十个项目中再产生十个项目进入决赛。二十强项目在26日进行最终的对决,决出大赛的冠亚季军项目。同时本届大赛的评定模式也将从单纯地对项目进行评定转到对创业项目、创业者的个人能力、团队的互补性和协作能力、创业的实践能力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的评定。全新的比赛设置和评定模式使大赛更为激烈,也更具可看性。

  亮点二:多个辅导环节设置让每一位参赛者受益

  本届大赛在比赛的同时,还加入了许多配套活动,包括创业训练营(赛前培训和室内拓展)、创业实战模拟、投融资对接会、创业孵化对接会等,同时全新的赛程设置让评审老师对创业项目有更深入和全面的指导,每一个参赛项目都将通过本届大赛得到全面的提升。

  亮点三:颁奖典礼与青年创业创新高峰论坛同时举办

  26日晚上,决赛之后将举办青年创业创新高峰论坛,届时省内多名领导、资深创业导师、资深投资人、成功创业者将齐聚一堂,一起为青年创业创新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颁奖典礼将与青年创业创新高峰论坛一起举办,盛况空前。

  据悉整个赛程将从24日下午持续到26日晚,届时除了大赛百强选手在这里竞技角逐外,省内领导、多家投融资机构也将参加大赛为参赛选手做提升指导。

关键词:青年,创业,大赛,石家庄,举办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