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衡高速、衡井公路下穿京九铁路框架桥工程告竣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欣 2015-01-27 14:21: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井公路下穿京九铁路框架桥顶进就位。
衡井公路下穿京九铁路框架桥顶进就位。中铁六局石家庄铁建公司/供图

施工中的邢衡高速公路下穿京九铁路框构桥。
施工中的邢衡高速公路下穿京九铁路框构桥。中铁六局石家庄铁建公司/供图

  长城网1月27日讯(周力图 记者 张欣)1月27日,笔者从中铁六局石家庄铁建公司获悉,由该公司承建的邢衡高速下穿京九铁路框架桥工程和衡井公路下穿京九铁路框架桥工程日前全部完成,为后续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据该工程项目经理张路军介绍,这两项工程建设完成后,将有效连接邯郸、邢台、衡水、沧州等“河北南厢”地区,加快上述地区融入环渤海经济圈的步伐,对缓解目前晋煤东运及出海的交通压力具有重要作用。

  另据悉,该项目从衡水西、北两个方向过境,与大广高速公路在衡水市外围形成环线,对衡水市拉大城市框架、加速“北方湖城”城市空间布局的形成起着重要作用,促进沿线经济的发展。

关键词:高速,公路,工程,竣工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