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南皮县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南宣 董传辉 2015-01-28 09:26: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南皮县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刘凤峰 摄
南皮县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刘凤峰 摄

  长城网沧州1月28日电(南宣 董传辉)日前,南皮县委宣传部组织该县部分书法爱好者,来到刘八里乡侯庄村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约300幅。

  在侯庄村委会,南皮县书法爱好者们把红纸铺满桌面,饱蘸墨汁,用心地写下一幅幅春联和福字。“人增岁月福增寿,春满乾坤福满园”、“万树峥嵘添翠色,五羊献瑞报佳音”等春联既抒发了辞旧迎新的喜悦,又饱含着对乡亲们的新春祝福。侯庄村村民们围绕在书法爱好者的周围,目不转睛的看着他们手中的笔,写出自己心仪的春联。现场约有近百位村民领到满意的春联和福字。

关键词:南皮,新春,春联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