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014第三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5-01-28 14:2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企业创新组十佳创业项目代表合影留念

企业创新组十佳创业项目代表合影留念。河北省青年创业服务中心/供图

参会领导与各组一等奖项目代表合影留念

参会领导与各组一等奖项目代表合影留念。河北省青年创业服务中心/供图

  长城网1月28日讯(记者 吕晓红)1月26日晚,京津冀青年创业创新高峰论坛暨2014第三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礼堂举办,经过激烈角逐分别产生企业创新组和初创项目组前三名。

  据介绍,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是由共青团河北省委联合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商务厅等十一厅局主办,由隆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由河北省青年创业服务中心执行,旨在宣传创业意识,弘扬创业精神,选拔创业项目。本届大赛共收到报名项目812个,经过初赛严格的遴选,共有100个项目进入了复赛。

  颁奖典礼前,大赛组委会组织了京津冀青年创业创新高峰论坛,大赛评委张腾飞做了主题演讲,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意向组二等奖项目代表李永乾做了创业分享,天使投资人王东做了融资指导,论坛邀请到来自北京、天津的创业项目与河北的创业项目进行了创业访谈。

  本次颁奖典礼颁发了最佳组织奖十五个,企业创新组和初创项目组的一二三等奖以及大赛各组十佳创业项目奖。青果果玩具租赁OTO平台和超轻型飞机分别获得企业创新组和初创项目组一等奖;利美医疗器械维修服务管理平台和车载智能防护装置分别获得企业创新组和初创项目组二等奖;智能家庭管家系统及服务和淘啊淘智能购物车分别获得企业创新组和初创项目组三等奖。

关键词: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颁奖,石家庄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