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任丘举办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纪小兵 董传辉 2015-01-30 10:0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任丘市卫生局组织的医疗服务队正在开展现场义诊。 纪小兵 摄
任丘市文联组织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为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 纪小兵 摄

  长城网沧州1月30日电(纪小兵 记者 董传辉)1月28日上午,由任丘市委宣传部组织举办的“携手夺冠之旅,共建美丽乡村”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任丘市辛中驿镇刘庄村集市上举行。任丘市文广新局、农业局、卫生局、环保局、团委等16个“三下乡”成员单位参与活动。

  着眼于解决当前农村面临的实际问题,各单位积极创新服务形式,开展了服务咨询、科普知识宣传、文艺演出、免费义诊、送春联等便民利民活动,力求服务活动方便、直观、快捷。

  “华北石化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为群众带去了“微量元素测试仪”,通过为群众检测身体微量元素,为群众健康保健提出建议;文广新局组织的文艺演出好戏连台——舞蹈“开门红”、三句半“关爱生命、文明出行”、歌曲“欢天喜地”,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群众的热烈掌声;市文联组织书法家为群众现场书写春联,浓浓的“年味儿”溢满了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次“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现场共发放农业、科技、卫生、环保等各类书籍资料3万余份、环保袋1000余个、春联近百副、义诊300余人次。活动吸引了3000余名群众参加,场面喜庆热烈。

关键词:任丘,下乡,义诊,春联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