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北市区:干部群众群策群力促进文化建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杨靖 王莹 2015-02-04 14:48: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4日电(杨靖 王莹)2月3日,保定市北市区组织召开全区宣传文化工作座谈会。来自区直部门主管宣传工作的负责人、各乡、街道宣传委员、社区(村)党支部书记、基层文艺队伍带头人共40多人参加了座谈。

  据了解,此次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加大文化建设、新闻外宣力度和精神文明建设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意在深入广大干部群众,倾听广大宣传干部和基层群众心声,充分调动全区干部职工及各行各业文化宣传工作者和爱好者的积极性。

  据悉,2015年北市区将突出文化引领,扬正气、树新风、促和谐,发挥文化软实力、引领风尚、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要按照“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文化引领、和谐稳定”的思路,全面加强群众文化建设,打造宽松、文明、祥和的社会环境。重点抓好文化队伍、文化阵地、文化活动“三个全覆盖”,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全面加强群众文化建设,积极营造欢乐、祥和、平安的文化氛围。

关键词:保定,文化建设,座谈会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