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钢琴少年受邀前往欧洲 登国际舞台逐音乐梦想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泽恒 2015-02-06 08:37: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演出海报。刘美钢琴艺术中心供图

演出海报。刘美钢琴艺术中心供图

  长城网廊坊2月5日电(记者 孙泽恒)廊坊音乐教师刘美,从事钢琴教学近二十年,她带领着一群钢琴少年曾在国内国际的众多比赛中屡获大奖。此次更是受波兰肖邦文化交流基金会邀请,将和学员在春节期间赴波兰开展文化艺术交流和专场演出。2月5日,记者走进这个快乐的群体,感受他们的音乐梦。

  波兰,音乐大师肖邦的故乡,钢琴演奏圣地。波兰肖邦文化交流基金会由波兰国家文化遗产部直接监督管理,并由欧盟基金资助,该交流基金会每年举行波兰肖邦钢琴国际邀请赛、波兰肖邦青少年钢琴业余比赛等。

  今年正值肖邦国际钢琴比赛举行之年,为了更好地推动波兰与中国两国民间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波兰肖邦文化交流基金会特邀请廊坊刘美钢琴艺术中心的十余名钢琴学员赴波兰开展文化艺术交流和专场演出,此次刘美钢琴艺术中心的文化交流演出是最早的,也是第一场的开幕演出,这是对这群音乐追梦人最好的褒奖。

关键词:廊坊,钢琴,音乐,梦想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