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南皮县志愿者走进特教学校 给孩子们送去新春祝福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南宣 董传辉 2015-02-11 12:1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2月11日电(南宣 记者 董传辉)近日,南皮县志愿者协会组织20余名志愿者来到县特殊教育学校,看望这些接受特殊教育的孩子们,了解他们的学习、娱乐、健康等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棉褥、水杯、玩具等生活和益智用品和新春祝福。

  志愿者们表示,组织这次志愿慰问活动,是想让社会上更多人知道有这样一群特殊孩子的存在。他们和正常孩子一样,有着纯洁天真的心灵,也同样有着接受教育的权利,不抛弃、不放弃,只要对他们多一点关爱、多一点照顾,相信一定会还给我们一个灿烂的明天。

关键词:南皮,志愿者,特教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