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车务段举办联欢会 欢声笑语庆新年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潇月 2015-02-12 19:14: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联欢会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2月12日电(张潇月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杨东)今日,秦皇岛车务段举办了2015年春节联欢会,段党委书记、段长及其他主要段领导与职工们欢聚一堂。

  联欢中,全段共同欣赏各车站(车间)、机关部门及职工家属精心编排的时装秀、歌舞、小品、快板等节目,其间穿插的互动游戏及抽奖活动,将联欢会不断推向高潮。

  在联欢会上,段领导向全段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并希望全段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路局“三会”精神,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为确保安全生产、全面完成2015年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

关键词:春节,联欢会,祝福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