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医院巧遇打人凶手 巡警出警人性抓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韩毅 2015-02-13 10:24: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13日电(助理记者 韩毅 通讯员 邱永泉)近日,邯郸市魏县东代固乡北张庄村村民史某某到邯郸市285医院检查伤病,恰巧遇到一个月前将其打伤潜逃的李某某,史某某随即报警。巡警出警赶到现场后,了解到打人者李某某正陪同年迈的老岳父看病,巡警对李某某实施了人性抓捕。

  邯郸市巡警支队80巡区中队长赵雷涛和辅警韩杰、边浩源在巡逻中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一男子报警,在285医院发现一个月前致他受伤的李某某。巡警迅速驾车赶到现场。经报警人史某某介绍,他是魏县东代固乡北张庄村人,他在本乡河里东村附近开了一家洗澡堂。 1月3日,家住该村的李某某的外甥因到史家洗澡堂洗澡时,放在外边的电动三轮车丢失,为赔偿一事双方发生纠纷,情绪激动的李某某纠集六七名亲戚,对史某某和其母亲、爱人进行殴打,致史某某左肋受伤,其母亲眼部出血,爱人腰部致伤。史某某报警后,嫌疑人李某某为逃避公安机关的打击,潜逃他处躲藏起来。

  史某某为进一步验伤治疗,来到邯郸市285医院,在等待看病时,史某某发现殴打他的李某某也在该医院,遂拨打“110”报警。在史某某的指引下,巡警在二楼的内科见到嫌疑人李某某,经侧面了解,此时李某某和他的家人正在陪同70多岁的老岳父看病,为不使老人精神上受到刺激,巡警采取人性化的抓捕方案,在医护人员的协助下,让李某某与其岳父分开后,将其快速带离医院。目前,李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魏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关键词:医院,打架,嫌疑人,人性,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