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背包服务”暖人心 邯郸建行优质服务赢赞誉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谢江涛 韩毅 吴玉婷 2015-02-16 09:27: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16日电(助理记者 谢江涛 韩毅 通讯员 吴玉婷)“银行卡原始密码修改确实需要本人持身份证件办理,病人来不了没关系,放心吧,我们一定帮您解决这个问题” ,郭占伟所长边安慰客户边麻利地往包里收拾好东西,拍拍正在吃午饭的老搭档小李,“走,再出去跑趟腿”。

  建行联纺西路分理处的员工早已习惯了这位郭所长的“说走就走”。最近,分理处代理了邯郸市棉纺二厂八千余张社保卡的发放工作,因为这些人中近四成是离退休的老工人,常会遇到长年卧病在床的老人,所以上门服务的频率骤增,这对于仅有五名工作人员的网点来说是个挑战。“一般会采取客户预约、集中上门或利用中午时间上门等方式,都是‘抠’出来的时间,好在这些客户住的家属院离这儿不远,方便我们‘见缝插针’,八千张社保卡已经领得差不多了…”面对难题,郭占伟和自己的员工们用一成不变的优质服务,前前后后已经为40余名客户提供了上门服务。

  “就是跟客户有同理心吧,急其所急,用不变的“服务”二字,满足客户万变的服务需求。”春节前夕,更是个人业务繁忙的阶段,分理处的工作人员遇到需要上门服务的客户,还是毫不犹豫地送上“背包服务”,专业的服务态度赢得了不少客户的赞誉。

关键词:服务,客户,邯郸,建行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