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鸡泽:交警春节前向酒驾高调“亮剑”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翟占一 张波 2015-02-17 16:2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16日电(助理记者 翟占一  通讯员 张波)春节来临,也到了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高发期。为了遏制酒驾行为的发生,预防和减少春节期间的交通事故,鸡泽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日前开展了以整治酒驾为中心的专项行动,全力向酒驾“亮剑”。

  该大队首先召开了全体民警会,对民警进行了深入的动员,叫响了全体交警春节不放假、全力查酒驾的口号。大队还拨出专项资金,制作了50余条治理酒驾的宣传条幅,悬挂在县城区各个路口、各条街道。鸡泽县公安局出台了专门针对酒驾的治理方案,明确要求治安、巡特警等各警种要配合交警搞好治理。

  农历腊月27,大队和县公安局治安、巡特警等警种集中在一起,开展了专项治理行动。在县城区设立了多个治理点。民警们认真负责,对可疑车辆逐一检查,认真查验。中午一个多小时,就发现酒后驾驶人员两名。对发现的酒后驾驶人员严格按法律要求,处以了拘留、扣分、罚款等措施。

  按照大队的统一安排,从腊月27日开始,每天都集中警力在各个路口治理酒驾,一直到农历正月12日结束。

关键词:鸡泽,交警,春节,治理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