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博野县一企业羊年新春帮扶贫困户 送节日祝福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旺辉 2015-02-23 11:54: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芳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张旺辉摄

  长城网保定2月23日讯(张旺辉)“今天是初四了,给您们拜个晚年,希望在羊年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好!”2月22日,因热心公益事业被当地群众亲切地称为“水漆姐”的博野县晨阳水漆公司负责人王芳来到该县南小王乡南杨村贫困户姚老贵、张林杰家中,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还给两家正在读小学和高中的孩子每人一个“红包”。

  据了解,王芳和两户贫困户结缘始于去年晨阳水漆公司在博野投资建设新项目,经过近一年的建设即将于今年投产。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博野的发展环境深深地打动了项目负责人王芳,她决心以个人名义,资助几个贫困孩子以回馈当地。经有关部门推荐,该县贫困村南杨村的两户贫困户和王芳结成了帮扶对子。

  “这两家的孩子都非常争气,虽然家庭贫困,但是学习都是名列前茅,我会一直资助到他们大学毕业。”王芳深情地表示。

 

关键词:博野,贫困户,新春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