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举办迎春中国画展 27名画家近百幅新作亮相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孟捷 2015-02-26 14:0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画展吸引大批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孟捷摄

书画爱好者欣赏画作。孟捷摄

画家刘学武的一组乡村题材画作。孟捷摄

  长城网保定2月26日电(孟捷)2月26日,保定文联、保定广播电台、保定晚报及当代美术馆联合主办了迎春中国画展,活跃于保定画坛的27位画家的新作品与广大书画爱好者见面。

  本次画展以中国画为主要内容,共展出作品99幅,涉及山水、花鸟、人物等题材,画作分别出自于赵小海、刘岩、刘学武、李国庆等保定各地的27位新老画家。

  展出的作品风格迥异,彰显出独有的画风,人物画作意境脱俗、清新雅致;水墨山水浓重深沉、大气磅礴。出自保定安新县画家刘学武之手的一组农村题材画作彰显出质朴的乡村韵味。

  曾荣获佛罗伦萨国际美术双年展金奖的保定画家赵小海介绍,展出的画作中不少作品都包含了多种技法与风格,个别作品还有着技法创新与独到的思维。

  据了解,本次展览自26日开始后将持续9天,至3月6日结束。

 

关键词:保定,画展,中国画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