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承德兴隆南天门乡春节期间发“醒脑”信息拜年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克 2015-02-27 08:30: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2月27日电(记者王克通讯员张永奎)节假网过,每人都会收到亲朋送上的祝福。但承德兴隆南天门乡向该乡党员干部发的是以廉政、洁身为主题的拜年信息。

  春节前夕,兴隆县南天门满族乡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均收到了由乡纪委群发的“家事国事天下事,两袖清风,为民谋利办实事;大官小官父母官,一身正气,为政清廉做好官”等廉洁内容的短信、微信,提醒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一条条廉政短信,字里行间充满着真诚的提醒和温馨关爱。

关键词:党员,干部,短信,廉政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