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长城网发挥全媒体优势 筹备2015全国“两会”报道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靳璐阳 2015-02-28 23:5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2015年全国两会新闻中心。(图/新华社)

资料图:2015年全国两会新闻中心。(图/新华社)

  长城网2月28日讯(记者 靳璐阳)2015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为了让广大市民、网友及时全面地了解大会盛况,长城网将充分发挥网络全媒体优势,对大会进行全方位、多视角、立体式的宣传报道,展现河北代表委员风采,及时传递两会最新资讯。

  在会前准备阶段,长城网多部门全力合作,制作主页专栏和专题页面,在首页显著位置开辟“梦想与路径——中国改革再出发”2015全国“两会”专题,专题下设“两会速览”、“提案议案”、“国之大略”、“微话题”、“我在现场”、“两会日记”等特色栏目。长城网还将以手绘插图等形式推出漫画新闻。围绕“两会”民生问题,突出提高居民收入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主题,展现河北近年来的一些新变化、新成就、新风貌。

  “两会”召开期间,长城网前方记者将重点做好河北代表委员报到、代表团讨论、河北团开放日等重要活动的报道。后方采编人员将走进街头巷尾,采访各行各业的群众,将他们对医疗卫生、收入分配、就业、住房、教育、社保、生育政策等关乎民生方面的看法和期望,捎上“两会”。

关键词:全国两会,长城网,筹备

责任编辑:靳璐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