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新闻大战”在即 记者齐聚北京提前开启两会模式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5-03-01 23:1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全国两会新闻中心设在梅地亚中心。
2015年全国两会新闻中心所在地:梅地亚中心。长城网 宿馨元 摄
工作人员认真检查每一位入场者的证件。
工作人员认真检查每一位入场者的证件。长城网 宿馨元 摄
中央电视台的两辆工作车辆已停放在梅地亚中心院内。
中央电视台的两辆工作车辆已停放在梅地亚中心院内。长城网 宿馨元 摄

  长城网北京3月1日电(特派记者 宿馨元)每年的全国两会,对于记者来说,无疑是一场“新闻大战”,虽然距离2015年全国两会还有几天时间,但是自3月1日起,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闻媒体记者就已陆续抵达北京,两会模式已悄然开启。

  2015年全国两会新闻中心设在北京西长安街北侧的梅地亚中心。记者3月1日下午两点半在该中心门口看到,门口的工作人员手中拿着对讲机,时刻与各个入口的安保人员进行联系,并且对每一名进入的记者的证件进行仔细核对,确保准确无误后才放行通过。

  据记者了解,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河北电台、长城网等河北省内新闻媒体也派出各自报道团队陆续抵京报道两会盛况。

关键词:全国两会,新闻中心,记者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