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文化活动展风采 欢天喜地闹元宵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马文慧 董传辉 2015-03-02 09:3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族文化拉街展演。马文慧 摄

  长城网沧州3月2日电(马文慧 记者 董传辉)为欢度一个“快乐、祥和”的元宵佳节,沧州市新华区南大街办事处自腊八开始至元宵节期间,开展了民族文化拉街展演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使辖区处处洋溢着喜庆氛围,让干部群众在丰盛的文化盛宴中度过元宵佳节。

  文艺汇演展风采。腊八当天,南大街办事处组织各社区表演队进行了民族文化拉街展演启动仪式暨集中汇演,评剧、武术、舞蹈、秧歌等节目引得群众阵阵掌声,尤其是小凤霞评剧团带来的精彩演出,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拉街巡演秀技艺。积极引导社区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民间艺术表演活动。由小树林社区、欣欣家园社区自己组建的高跷、秧歌、武术、核心价值观舞蹈队等演出队伍,用精湛的表演,在辖区走街串巷巡游演出,所到之处欢歌笑语。

  节目进社区居民乐享。南大街办事处春节期间邀请专业艺术团队为欣欣家园社区送去了精彩的演出,让社区居民享受送到家门口的文化大餐,在欢乐中度过一个美好的节日。

关键词:新华区,元宵,文化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