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庆“三八”妇女节 衡水中学表彰杰出女教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艳春 扈炜 2015-03-04 15:49: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中学表彰杰出女教师。张艳春 提供
 
中华女子学院潘茵教授进行讲座。张艳春 提供 进行

  长城网衡水3月4日电(张艳春 扈炜)2月28日,衡水中学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的到来,该校举行了第七届十大杰出女教师颁奖暨教师职业形象礼仪讲座,此次活动也是该校教师假期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

  为表彰在衡水中学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女教师,该校从2009年开始,开展了十大杰出女教师评选活动。此届大会上,获得十大杰出女教师称号的教师受到表彰,同时,还表彰了获得河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的教师王小铭和荣获河北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的教师王焕。中华女子学院潘茵教授、衡水市妇联副主席高勤燕、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及衡中腾飞突出贡献者代表对获奖教师进行了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中华女子学院性别与社会发展学院礼仪与修养教研室主任潘茵教授,为全校教师进行了职业形象礼仪指导。她以幽默的谈吐、鲜活的实例,围绕教师工作中的师德、师表、交流等问题,对服饰、仪表、妆容、坐姿、站姿、走姿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令大家受益匪浅。

  据悉,多年来,衡水中学女教师群体在教书育人中取得了巨大成就,以扎实的学识和高尚的师德赢得了学生和社会的尊重。学校先后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文明单位等60余项国家级荣誉。近几年,先后有180余位女教师在全国大型研讨会上作报告,150余位女教师在各级比赛中获奖,210余位女教师获得市级以上奖励,9位女教师获得全国优秀教师、特级教师等荣誉。

关键词:妇女节,衡水中学,女教师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