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两会花絮]代表生病怎么办?“简易门诊”来解决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5-03-03 06:0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呼吸机

呼吸机。长城网 吕晓红 摄 

一张病床

病床。长城网 吕晓红 摄

治疗感冒发烧等疾病的常见药品

治疗感冒发烧等疾病的常见药品。长城网 吕晓红 摄

  长城网3月2日北京电(特派记者 吕晓红)一间屋子、一张病床、一个门帘、一台移动呼吸机、6名医务人员……这里是全国人大河北代表团驻地宾馆设在B座9层的“简易门诊”。

  据一位医疗专家介绍,他们是来自北京306医院的医务人员,在这里为全国“两会”期间的代表们提供医疗保障。每个驻地都设有这样的“简易门诊”,这里配备有心电图,电流除颤仪,监护、现场抢救设备等。

  该医疗专家告诉记者,他们所在的医院还配备了应急病房,用于大会期间的医疗救治。

  记者现场看到,除了一些急救设备外,该“简易门诊”还备有一些常见药品,用于治疗慢性病、高血糖、高血压、感冒发烧等疾病。同时,这里的医疗专家还对驻地宾馆饮食卫生进行保障。

关键词:全国两会,医疗,保障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