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长城网前方报道组抵京 蓄势待发报道全国两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强 2015-03-02 14:27: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015年全国“两会”前方报道组临时演播室准备就绪。长城网 张强 摄

长城网2015年全国“两会”前方报道组成员北京驻地合影。李辉良 摄

报道组成员讨论“两会”报道方案。长城网 吕晓红 摄

前方人员修改原创稿件。长城网 吕晓红 摄

  长城网北京3月2日电(特派记者 张强 张天虎)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分别于2015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长城网派出的前方报道组于1日晚抵京,将全程报道“两会”盛况,在会内会外为网民传递第一手的“两会”信息。

  今年的全国“两会”,长城网派出了由副总编辑李书军带队,6名精干采编人员组成的前方全媒体报道团队。大会期间,他们将充分借助全媒体优势,线上线下联动呈现“两会”盛况。据了解,这是对2012年党的十八大和2013年、2014年全国“两会”进行圆满报道后,长城网第三次派出前方报道组赴京。

  根据会前制定的报道计划,前方报道组将在做好河北代表委员报到、代表团讨论、河北代表团开放日等重要活动报道的同时,重点采访驻冀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展现他们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风采。同时,围绕全国性的公共话题,邀请代表、委员走进长城网前方演播室,进行在线访谈,从河北的角度反映他们的思考和建议,为网民带来丰富、直观和有深度的“两会”新闻,传递河北好声音,讲好河北精彩故事。

  目前,长城网全国“两会”前方报道组已全部就位,将秉持高度负责、认真对待的态度,牢牢把握主题主线,力争圆满完成全国“两会”宣传报道任务。

关键词:两会,长城网,报道组

责任编辑:张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