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定州市人民医院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燕锐 甄宏斌 2015-03-11 10:03: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定州3月11日电(燕锐 甄宏斌)近日,定州市人民医院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定州市人民医院有女职工932人,约占全院职工总数的69.7%。在救死扶伤的工作中,她们秉承持“真诚仁爱、敬业为民”的职业精神,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工作作风,用坚忍不拔的毅力去拼搏,用真诚仁爱的情怀去奉献,用开拓创新的精神去追求,充分彰显了女医务工作者特有的仁爱之心和优秀品德,赢得了广大患者和人民群众的尊敬。

  据悉,该院刘丽丽家庭获河北省“最美家庭”荣誉称号,李景荣获定州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崔惠卿、高淑敏、赵丽娜荣获定州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关键词:定州,人民医院,妇联

责任编辑:燕锐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