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赞!2015年清明节、劳动节假期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欣 宿馨元 2015-03-17 22:43: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石家庄市裕华高速路口。

资料图:石家庄市裕华高速路口。(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3月17日讯(记者 张欣 宿馨元)记者3月17日从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官方网站获悉,2015年清明节、劳动节假期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相关部门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全省路网畅通、安全。

  根据规定,2015年清明节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4日00:00至4月6日24:00;劳动节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为5月1日00:00至5月3日24:00。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北京时间为准;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车道的北京时间为准。免费车辆的范围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

  各公路收费站将在清明节和劳动节开始前一天更换“免费通行提示标志牌”的免费通行时间,及时向社会公示。

  收费站将重点做好免费政策执行起止时间段转换管理工作。在规定的零时免费起始时间,收费人员及时按下收费键盘上的“紧急键”(京沈联网片区按“车队键”),将车道自动栏杆抬起,确保车辆信息及时上传。

  同时,高速公路服务区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开启临时厕所和临时加油设施。重点加强如加油站、餐厅等重点区域的安全管理,落实专人负责,每日进行巡检,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关键词:2015年,清明节,劳动节,高速免费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