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易水砚有限公司获全国妇联“巾帼文明岗”殊荣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艮春 孟捷 2015-03-18 16:0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颁奖现场。资料图

  易水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淑芬在座谈会上发言。资料图

  长城网保定3月18日电(孟捷 记者李艮春)3月18日,记者从易县易水砚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在3月16日由全国妇联、全国工商联妇女企业家商会联合举办的城乡妇女岗位建功活动先进集体(个人)座谈会上被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据了解,20余年以来,易水砚有限公司在邹洪利、张淑芬夫妇带领下,致力于易水砚行业的开发与持续发展,使其发展成为易县乃至河北的一张靓丽文化名片。

  在注重产业发展同时,易水砚有限公司不忘回馈社会,先后无私救助过多名失学儿童和孤寡老人,并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砚台;为山花工程和中国法律援助中心捐赠砚台500余方,价值98万多元。

  “残疾、贫困、困境的孩子和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是不幸的,作为企业家有责任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过上好日子。”全国人大代表、易水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淑芬动情的说。

  据统计,近几年来,易水砚有限公司广泛参与支持各种公益活动,为国内30多项公益活动捐赠款物326万元,在扶贫、支教、救灾、公益活动等方面,先后共捐赠款物达1600余万元。

关键词:易县,易水砚,巾帼文明岗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