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满城启动草莓文化节下乡巡演 20个节目嵌草莓主题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赵大鹏 2015-03-19 10:43: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草莓文化节巡演现场。赵大鹏摄

以草莓为主题的舞蹈。赵大鹏摄

歌曲节目。赵大鹏摄

  长城网保定3月19日电(赵大鹏)彩灯高悬,歌声嘹亮,3月17日晚,满城县草莓文化节下乡巡演首场演出在该县方顺桥镇小赛村文化广场与广大农民群众见面。

  巡演现场气氛热烈,舞蹈、歌曲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在服装、道具、歌词等方面都一一嵌入了“草莓”元素,衬托出满城草莓产业发展带给广大农民的实惠。

  文化下乡巡演是该县草莓文化节重要活动之一。该县文艺工作者精心编排了女生小合唱《草莓姑娘》、舞蹈《草莓红了》等20个以草莓为主题的文艺节目,在草莓主产区开展巡回演出,将草莓文化传播到千家万户,凝聚起草莓产业健康发展的强大合力。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满城草莓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中国草莓之乡满城县于1月30日至5月底举办首届草莓文化节,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展示满城产业风采,搭建草莓富民平台。目前,该县已连续举办了精品草莓评比大赛、草莓文化节专场演出、草莓主题书画展等文化活动。

关键词:满城,草莓文化节,巡演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